😊我愛上了南非博士茶

😊我愛上了南非博士

👱🏻‍♀️作為女生,平日十分注意飲食、健康及美容,多一粒瘡瘡也十分緊張,更花了不少時間及金錢用上不同的健美產品。最近(也不太遲吧!😛),我發現了一種驚人地平宜且天然的健康飲品,日日一杯功效無窮,必要跟各位大力推介,並在網上搜尋了不少資料與大家分享其好處,希望人人受用,健康美麗🥰 --- 這正是南非博士茶啊!!

 

<點擊購買博士茶>

南非博士茶被稱為上天對南非恩賜的玉露,與南非的鑽石和黃金併稱南非三大國寶,  2015年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50大最健康的食品之一。

南非博士茶是一種生長在南非開普頓 Cedarberg Olifants山脈才能生產的一種既珍貴又特殊的草本針狀灌木植物,名為Rooibos。Rooibos日間吸收日照,夜間其根部深入地底深層吸收純淨的地下水和地下深層礦物精華,因此含有豐富礦物質 ()。當地人視為延壽健身的天然聖品,亦因為不含咖啡因和草酸,加上味道芳香,很適合小朋友及孕婦飲用,所以又被稱為「媽媽茶」。

根據研究皆指出博士茶草本藥用療效非凡,功效多不勝數,對於生活及工作壓力大的香港朋友必要試試。

  1. 助眠
    不含咖啡因和草酸,含有多量的活性類黃酮,有效幫助人們進入夢鄉,有鎮靜中樞神經系統的效果,非常適合給有過敏、頭痛、失眠、神經緊張、輕微憂鬱等癥狀的朋友飲用。又因其低單寧,即使泡的太濃也不會苦澀和傷胃,相反泡得越濃越香甜。

<點擊購買博士茶>

  1. 抗老化
    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歧化酶,這種酵素能夠分解引起活性氧物質,對於防止細胞受損,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能力,因此對老化現象,具有預防與保養的輔助, 它的抗衰老功效更是綠茶的50倍!
  2. 抗敏
    博士茶含有果酸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對于改善皮膚有很好的作用, 緩和皮膚癢、濕疹、尿布疹。南非的媽媽都將博士茶當作治療的飲品,若是嬰兒或小孩有結腸、失眠、食物敏感或濕疹等問題,在飲用後就會獲得治療與改善。
  3. 促進腸胃消化
    有助紓緩腸胃不適,能緩解惡心、嘔吐、腹瀉、胃灼熱、胃潰瘍及便秘等胃及消化方面的毛病並有對抗結腸炎及抗抽筋的功效

<點擊購買博士茶>

  1. 降血脂、血壓促進心臟健康預防糖尿病
    博士茶的降血脂、降膽固醇及軟化血管功能是同量烏龍茶的40倍、綠茶的50倍、紅茶的90倍、麥茶的120倍 ,因此有助維持心臟健康預防糖尿病
  2. 蘊含豐富的礦物質補充體力
    此茶含稀有珍貴的人體所需的微量金屬元素,有鎂、鋅和鐵,能迅速補充體能,幫助肌肉迅速復原,尤其針對從事大量體能運動身體透支的人,喝上一大杯不但補充消耗的水分。更關鍵的一點是它不懼長期高溫,即使是長期烹煮也不會因此而影響營養成分的保留。
  3. 對孕婦及嬰兒的好處
    婦女懷孕期間及授乳期間,喝博士茶可助増加乳汁分泌, 透過血液或乳汁將礦物質與維他命輸送給嬰兒。

<點擊購買博士茶>

註:2015年時代雜誌50大最健康食品

https://time.com/3724505/healthy-recipes-healthiest-foods/?fbclid=IwAR3oGPa_WMRNz4bp-NmSn5eI_6C_sH8ma3qZhBqQcVwOf6VBDQ1-rbM4Y9o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