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cksology X風味結 】 巧.茶.蜜限量首飾箱月餅禮盒

【 風味結天X Sticksology 】 巧.茶.蜜限量首飾箱月餅禮盒


風味結今年首度與著名甜品大師Rocky Lai合作推出中秋限定伯爵茶朱古力月餅,同時配上英國茶棒品牌STICKSOLOGY經典伯爵紅茶棒及風味結著名的台灣珍貴蜂蜜,讓客人可覺摯愛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品酩分享。

風味結」 限定伯爵茶朱古力月餅

黎志祥(Rocky Lai)是前法國知名品牌主廚兼甜品大師,曾在全球獲得不同的烹飪大獎,他的其中一間餐廳更被評為香港前五名的糕點。他曾在多家五星級酒店中廣泛工作,有超過三十年製作甜品的經驗。而風味結」今年便與Rocky合作推出伯爵茶朱古力月餅。

月餅餅皮選用了來自法國的60%優質黑朱古力,甜品大師把格雷伯爵茶磨碎後加入曲奇餅,並親自特製黑糖榛子粒及果仁醬。塗於曲奇上層的士多啤梨餡料則用了秘製配方,特別軟滑,每吃一口味蕾都有不同層次的享受。

     

風味結」 特色天然蜂蜜

走遍台灣不同地區嚴格挑選最優質及最適合養蜂的地勢環境,並請專業養蜂人員作出採蜜、釀蜜過程,而釀製出每瓶風味結單品的蜂蜜都能嚐出由台灣的北部、中部至南部不同地區的獨特風土及純天然味道。

而由於優質地區單品蜂蜜每年出產的數量都非常有限,故此每瓶蜂蜜都配有獨立的限量編號,彌足珍貴。每一品種的蜂蜜都需由國際認可SGS機構作出檢測及報告,務求每一瓶蜂蜜客人也能安心及健康地食用。

STICKSOLOGY格雷伯爵紅茶棒

茶棒STICKSOLOGY源自於英國,篩選全球優質茶源,有來自斯里蘭卡優質紅茶, 於比利時生產,加上獨有的茶棒設計,是集精緻、時尚、獨一無二的飲茶體驗。所有愛英茶及時尚女仕都非常喜愛。 

經典格雷伯爵茶以肯尼亞區優質紅茶作為茶基,調製成略有不同的伯爵紅茶,調茶師更精心把佛手柑油的用量略微增加,因此這款伯爵茶會特別香滑濃郁,配甜點及朱古力月餅口味更佳。

風味結」x 知名本地設計師設計 

在中秋佳節,大家都會送一盒的月餅作為禮物送給親友,今年風味結便推出月餅禮盒,使這份禮物顯得更豐富、更高貴。禮盒一改傳統,以鮮豔的粉紅色為主,配合我們的創新月餅,希望能為傳統節日帶來時尚的一面。而盒上的花紋是由英國花以及一對如意結結合而成的,以中西合璧的風格去襯托我們的產品配搭 ──英式茶棒與中式月餅。

禮盒內含一盒STICKSOLOGY格雷伯爵紅茶棒和四件伯爵茶朱古力月餅,以及一瓶獨一無二的台灣蜂蜜。每一款產品都代表著一份心意,絕對是於中秋佳節送給親朋好友的首選禮物。

【建議食用方法】

  • 朱古力月餅新鮮食係最好味,建議取餅後盡快享用。 
  • 請存放在陰涼乾燥處或冰箱中,避免陽光直射。


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